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四湖在行动

奋劳献礼二十大——腰口泵站开展秋季除草活动

日期: 2022-11-15 15:36:04 来源: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打造泵站干净整洁的生产环境,11月4日,在所长魏少雄的带领下,腰口泵站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秋季除草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带齐工具,分工合作,对泵站周边杂草进行清理。所长率先垂范,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烈日当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干部职工们细致认真地将杂草连根拔起,不放过任何一个四角,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经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泵站周边杂草基本被清除干净,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发扬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过硬作风,从思想上强化了团队协作意识,掀起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生产工作中,为荆州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