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四湖在行动

学习二十大精神 建设美丽新腰口

日期: 2022-11-14 17:35:31 来源: 腰口泵站
阅读量:

  10月16日上午十点,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腰口水利工程管理所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市水利湖泊局的带领下、在市四湖工程管理局的指导下,腰口水利工程管理所坚持做好党史教育、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幕会结束后,所长魏少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跟学二十大,领会二十大精神,要把握精髓要义,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会议期间,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体会精神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创新精神,时刻对标对表,将工作做精做细、做深做实,做出成绩、做出精彩。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力争将腰口水利工程管理所建设成为风气清朗、履职得力,让党放心、让人民放心的美丽新腰口,竭力在新征程上贡献水利人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