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四湖在行动

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 2022-11-14 17:26:44 来源: 高潭口泵站
阅读量:

  为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见行见效,2022年11月2日,市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市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的新举措、描绘的新图景,让家倍受鼓舞,激情满怀。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行职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四湖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